close


唱:棉花糖  / 曲:沈聖哲 / 詞:莊鵑瑛 aka 小球 



然後,這邊通往《棉花糖》的BLOG,有這首歌的MV。
以下是歌詞先生是也~


回家的路好遠,要如何走進你的心裡面
外面的空氣再新鮮,也聞不到最熟悉的懷念 

回家的路好遠,你的堅決我自己的世界
實現願望的路線,非得要告別好多的從前 

* 時間過了兩千三百七十五天
* 長長的路還有一千三百多公里遠
* 那還需要多少加崙清澈的水
* 才可以平衡過程中的眼淚 

* 飛機來回越過無數次地平線
* 對於未來的路還是一知半解
* 文化大熔爐對種族還存有偏見
* 世界大同的夢想是否只掛在嘴邊 

回家的路好遠,地球還是沒有停止轉圈
生命不斷在更變,生活總有看不清楚的盲點
 

REPEAT*
再狠狠的啦啦啦完*


帶我回家,帶我回家。回家。



--------------------------------------------------------
問我喜歡哪裡
大概是喜歡有點像在碎碎唸?!(掩面)

或許是因為剛看完了一部叫《Solanin》的漫畫,說是一部其實也只有兩集這樣
當然這首歌的故事跟這漫畫差很多

不過給我的感覺一樣是
「人生嘛~這般概括含糊、消極又莫可奈何的FU。


能夠理解老皮為什麼喜歡數學,
因為這是世界上唯一有正確答案的。
就算計算過程與方法不同。

其他的一切好像都可以隨人論斷。
然後一群一群,嘰嘰喳喳吵個沒完。


就當我那個來了亂發飆吧噗 XDD





附註的第一行:上述漫畫挺沉又不甜,喜歡愛與閃光的故事請勿嘗試,男主角也不帥這樣Orz
廢話的第二行:話說,我跟鐵生不期而遇了啊!
補充的第三行:我買了新耳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