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登~登~登登!呼~(熟悉的遊戲開場音樂)
HELLO~大家好!~
我是路奇!!\(^甘^)

很開心今天能接受小霹的專訪!
老實說,我一開始接到他的專訪通知的時候嚇了一跳,
心想:

『你一定是想採訪瑪莉,但是你打錯了!』

但你很肯定的告訴我,就是我,別無第二人選。
哈哈哈,那個瞬間,我感到很開心。

那是種被肯定的感覺。
唉呀~我都笑得合不攏嘴了。(燦笑)


>>>>>哈哈哈,不用太感動啦!那今天的採訪要開始囉!

OKOK~你有什麼問題我知道的、能說的一定回答!

>>>>>呵呵,那就先來聊一下關於你跟瑪莉一起主演的"瑪莉兄弟"遊戲吧!
>>>>>對於這個遊戲你有什麼看法呢?

唉,這個喔...
其實我一直覺得有點灰心。

>>>>>灰心?

嗯嗯,因為你也知道,跟瑪莉在一起,我永遠就只有當2P的命...
如果玩家是一個人玩,我根本連出場機會都沒有...
...這是2P的悲哀。

我也想鹹魚大翻身啊!!!(界王拳X100)

>>>>>(尷尬尷尬)說的也是...你的戲份好像太少了...

(嘆)而且啊,其實我對於遊戲名稱"瑪莉兄弟"或"超級瑪莉"一直耿耿於懷。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不直接取名"瑪莉&路奇"呢?
這樣或許人家就會注意到還有我這個一直默默擔任2P的另一個主角...

只要在遊戲中吃到星星,我也可以變"超級"啊~~(=3=嘟嘴)
而且我明明就比他高比他苗條!那個死胖子到底哪裡好...(>"<)真SAD~

>>>>>哈哈...果然還是想多些曝光機會吧?或許可以向上級多多抱怨?(笑)

那是當然囉!在我們這個圈子~誰不想紅啊!
至於抱怨嘛...我是很逆來順受的人啊~你看不出來嗎?(笑)

>>>>>(^O^)那好吧~那麼請問"瑪莉兄弟"系列中你最喜歡哪一代?理由是什麼?

最喜歡的...是"瑪莉歐與路奇RPG"!
因為這個遊戲讓我深深得覺得自己獲得了重視,
一改過去沒人要時只能在旁邊看著瑪莉乾瞪眼的窘境,
我從遊戲前段就開始跟他一起冒險,
而且這是我第一個有機會走在他前頭的遊戲!XD
有些技能只有我才能使用!
還有,有些益智解謎的部分若沒有我,他一個人也沒辦法過關。

這些都讓我覺得我的時代就要來臨了~(一甘一)
感謝老闆給我這個美好的經驗!

>>>>>呵,那你又最不喜歡哪一代呢?理由是什麼?

最不喜歡的喔...其實都還好啦...
硬要挑的話,大概是"超級瑪莉新世代"吧!
這一代遊戲方式跟其他代還滿不同的~因為沒有火焰花可以吃,
所以殺敵人的方式就是把其他敵人(或是地上的蘿蔔頭)挖起來丟他~
討厭的地方來了,
第一個就是這個遊戲要拿鑰匙一定都要被鬼追,追到我緊張得要死,都不曉得看過幾次心理醫生了。(老闆還說這樣比較刺激= ="...激個大頭啦!...)
第二個最最最不喜歡的地方,就是我在這代的角色設定是個跳很高的人(公主的能力好像偏向...滑翔?)
但是每次起跳,我的腳都會在空中不停亂踢,感覺很像腳抽筋!真是醜斃了!
也因此我的落點很難講,這是這遊戲中讓我不被玩家愛用的原因之一。

我也向公司表示過了,但是卻被一句:
『那是你的個人特色。』給頂了回來。

天知道我有多不喜歡這個特色...囧

>>>>>的確是很像腳抽筋...啊~有殺氣!那問個大家都很想知道的問題好了!請問你、瑪莉跟公主之間難解的三角關係其真象是?(笑)

哇~的確是正中紅心的一個問題~
不過其實大家都搞錯了~真的有三角關係的是瑪莉、公主跟大魔王!
哇咧~你那是什麼眼神啊!懷疑啊?

不然你以為大魔王幹嘛每次都那麼無聊~
不是擄走公主就是偷走她的聲音、寶物,再不然就把國王變形來威脅她...
一看就知道啦~他是個幼稚的傢伙,其實是~~
忍不住想欺負喜歡的人啊~~

至於我嘛~
我對於公主那一型的女孩子實在是提不起興趣!
一來是劇情安排她跟瑪莉是一對的,就算是我2P救了她~她還是會跟瑪莉在一起啊!喜歡她根本在糟蹋我的青春!
二來嘛~她啊~只有在需要幫忙的時候才會呼喚我們的名字,然後要我們去為她上刀山下油鍋~
但是她偏偏就只會在那邊:
『SOS!HELP!HELP!』(裝女聲)

她以為我家開紅十字會還是慈濟功德會啊?
一天到晚都忙著救她就好了嗎?!
感覺非常的現實非常的殘酷非常的機車非常的靠腰非常的白目!
總之我不喜歡沒用的女人~
所以公主,妳有看到這篇專訪的話,還是離我遠一點免得我又被別人誤會~
我可不想被瑪莉的粉絲蓋布袋~(菸)

>>>>>哇~原來事實的真相是這樣啊!很多讀者看到這裡應該都在嘔血了吧!(笑)

友台的小男孩說過:『事實的真相只有一個』啊!
不過還是很歡迎大家介紹女朋友給我啊~我現在單身唷!

強力徵求獨立自主的鄰家女孩!意者來信請洽總公司~(>甘<)/

>>>>>哈哈哈~相信貴公司信箱一定會被塞爆的啊!那我們今天的專訪先到此告一段落吧!

哈哈~很開心今天跟你聊了這麼多!
下次再來採訪我,我跟你爆瑪莉的八卦!(笑)
GOOD BYE~

>>>>>一定一定!BYE~(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