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那是個炎熱的下午。
不經意的瞥見了你,
然後,你也回過頭來望著我。

就只是那一瞬間,
當你的眼睛對上我的,
心跳突然漏了一拍。

我想,
應該就是你了吧!
讓人難忘的你啊!

那陣子時常從同學口中聽到許許多多有關你的事情,
無論是你又替天行道懲罰了哪些人,
或是你喜歡上了誰、擁抱誰、親吻誰...
原本只是傳聞中的一個角色,
從那一眼之後,
變得真實而生動。

無法讓自己的目光不去追逐你,
我知道,
我是逃不開了。

開始常到你時常出現的地點出沒,
遠遠的看著你,
偶爾假裝路過,藉機拉近距離偷看你幾眼,
看著大批圍繞在你身邊的人不斷來來去去反覆更換,
心中有種莫名的失落感。

是否我也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如背景般無害的存在?
空氣似的無法影響你的心思?


許許多多的困惑,纏繞著我。
終於我還是決定了說明白。


那是另一個不同的午後,
天氣微陰。

我一如往常的漫步到你最愛休憩的那棵樹下,
假裝若無其事的在那邊等待。
然後,
你來了。

一樣不受束縛的眼神。


然後我開始說。
你,靜靜,
凝視。
然後奔來。


那天你給的痛,
我永遠也忘不了。
























「靠!你這隻賤狗敢咬我?!!」


================================================


(愛犬皮皮,2006年10月8日上午7點40分於自家病逝,死因中毒)

僅以短文一篇
悼念愛犬皮皮

感謝你悉心陪伴的這些年。

雖然我們的相處很短暫,
如果真的有輪迴,
希望你下輩子還是我的朋友。

不必擔心我,
也許這幾天會很難過,
但我會撐過去,我會過得很好。


請放心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