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好好認真的話...
『媽媽就要用日耳曼背橋摔甩你的右臉喔』...
---引用自《飛輪少年》第一集密柑撂下的狠話...

...看到這裡連自己都有一種非常"什麼鬼"的感覺(= =)
其實我想抱怨的對象並不是黑豬夫人而是我自己吧...
距離指考剩下快一個月的時間爾爾,
總覺得因為距離夢想越來越近,
讀書的效率也大大有了進步,
但是感到疲倦的程度也比以前嚴重很多。
有時候很不了自己到底在幹什麼,為啥要發呆,
但通常會想到這個的時候就表示我正在發呆...= =|||
有時候發呆到某種極致連我自己都受不了了的時候,
我就會想打電動。
單機的越打越無聊,就換打線上的,
線上的越打看都是外掛,就越不爽,就去搶外掛的怪!
(=..=)a‧‧‧‧‧‧
真搞不懂跟死人爭一隻不存在於現實世界的01組合物的我
到底在想什麼
在焦躁什麼
在排斥什麼
在嘔什麼
甚至連我現在想講的主題在哪裡我都不知道...O.O|||

哀...算了...總之就是好好努力吧。
不要辜負自己的座右銘。
No pay,no gain.

而且,不准給我後那些沒屁用的悔!
聽到沒!(開始自言自語起來了)

想想,我好像就是對自己有點太嚴格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