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該怎麼做才好。
我到底是想太多還是把事情想得太簡單?
麻煩統一一下回答。

朋友跟老師都說過我想太多...也不少朋友說我把事情看的太簡單...
那我到底是怎樣做才好咧...
其實我自己詭異的心情我也無法形容,我很想把我心裡頭最直接的想法表達給朋友知道,
但是沒辦法阿,說得自己也說不明白,結果就是大家都說我想多了。
我沒辦法直接把最真實的那面在地面上攤開來,必須挖,越挖就越趨近完整。
但是完整也是完整給自己看的...心裡的感覺畢竟別人看不到。
這也是讓我一直覺得疲憊的其中一件事...我一直學不會怎樣完整的表達自己。
其他每個人對我的印象其實都差不多,就是樂觀開朗亂HIGH一把...(="=)
光這樣離完整的我還有點距離...除了大家眼中的那些,其實我還有沉默的另一面。
兩方是並行並存的...

我已經想睡到不行了...下次再打...待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