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多人常會幻想自己變成鳥還變成魚的,在天空裡、水裡悠游自在
--但是就在幻想到真正變成魚鳥以前,人們才是最自由的。

我們不必忙著找小蟲、抓小魚,不必煩惱下一餐在哪裡、要睡在哪哩,
因為這時候的我們只要閉上眼睛就能飛到(游到)好遠好遠的地方去,
天空或海洋總是寧靜而澄澈的,卻不知為何總是如此。

對我來講,『愛』也是那麼一種飄邈的存在。
忘記最原始的愛人的心,我重新學習。
借自己的筆寫下一部又一部的我想像得到的愛情。
朋友覺得可惜的是,我的愛情故事太過實際,結局總那麼不夠完美。

不夠完美嗎?

每一個故事都是我想了又想才寫到完結篇的,每一個故事都完美地結束,
--至少對我而言夠完美了。
世界上那麼多人,怎麼可能每個人都幸福快樂呢?
如果每個人都幸福快樂,那不幸要落在誰身上呢?
潘朵拉的盒子已經收不回災難了,人們卻已經習慣偽裝幸福。
真是悲哀。

喜歡同性並不是啥可恥的事,
(雖然我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不可能喜歡女人,因為我對女人有成見)
(謎之聲:你也是女的阿...)
(...要你管...【怒】)
為什麼還是有人不能尊重別人自由的感情呢...
像極了一個個撈過界的房東,連房客衛生紙用多少、內褲穿幾號都要管,
(謎之聲:這種房東找的到房客嗎?)
(...不要插嘴...【怒】)
等到別人說出『關你什麼事?!』卻怎麼也不肯承認自己有錯。
人們真的已經活倒退了阿?...
感情怎麼也不成熟,又特愛批評陌生的感情,
好不自由阿。

好險。

忘了愛。
讓我出乎意料的自由。

你們就慢慢的去糾纏吧!!愚蠢的人類。
(謎之聲:這跟藍色大門一點關係也沒有阿...而且你自己也是人類阿...)
(...我是柳丁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