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
香菇為了幫某工作同志完成一個不情之請借我電腦一用,
結果不情之請還沒做完,完成第一件的隔天我的電腦就掛了。

...
...
...Σ(OAO|||) 耶???!!!


然後香菇驚悚地說:「我的NB上次也是幫他之後就陣亡了。」

...
...
...
...腦海中立刻自動播放起久另溫馨輕快的歌曲...
"馬的哩~不思議~虎爛的~想打你~(哽咽)"

/ Orz \
我說香菇姊妹,明知有詛咒,早就該拒絕的阿!!!
怎麼連我都被扯進無盡的深淵了呢...(遠目)

大概就是這樣了。

最近看了些聽了些東西原本想寫個推薦文的,現在都得暫延。
還在想說到底要送原廠還是找公司修就好
畢竟紅雞用心,真的讓我傷心了很多次囧
商譽不是很重要的嗎...麻煩用點真心吧...(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