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我自己做決定的也是你們。
所以我做出抉擇。

起初甚至沒有猶豫。

是你要我姑且一試。我試。
眼見已經箭在弦上,竟又想強迫我抵抗已經難以動搖的機制。
是你天真還是我天真?

背後那些的壓力我不會比你不懂,也想不透怎麼會越牽扯越多人。
既然早就預計如此大費周章,當初就不該不負責任的要我嚐試!
所有可能的情況早在出發前就說透,結果早就煩惱到這層面的只有我嗎?


牧羊人跟草原已經夠煩的,不要拉高八度故作姿態地溫馨叮嚀。

那讓我覺得這裡是馬戲團,我是表演猴戲的小丑。
你拿著鞭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