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連通知都沒有的突襲,綠油精版新裝上市。
主題就是我的腦袋缺靈感、缺電、空了這樣。()
新版面最搞剛的一張圖,不是頭也不是尾,而是那張綠油油的工廠背景。
用貝茲拉的,線是極細中的極細0號線啊!!!!

雖然貝茲曲線真的很迷人,但是這樣拉會出人命的...
這張圖不過也才268x254卻耗了很久時間...
還是隨手塗鴉比較適合我這種粗枝大葉,太細傷眼睛。 o(TT|||)






以下是以前部落格的回顧~

2008~2009 
香菇逗惡狼
基本上就是香菇被我M這樣。(_)
感覺還滿像這站是我跟香菇一起經營,有愛的感覺?!

香菇:愛的SM
屁屁:......(自爆)

這版我還滿喜歡的,在這之前我比較常用鮮艷的顏色,沒有變的是還是很七彩()
粉粉的其實也滿順眼的嘛。








2007~2008 
型男濕身殺必死
有段時間一直在畫這位有型的帥哥,特色是臉瘦長、自然捲、香腸嘴、遮眼睛、雀斑。
香菇說如果真有其人,應該會是她的菜。(掩嘴笑)

大概這段時間開始用香菇介紹的佐為,上色比起以前來說比較有在上明暗,
疊色方法跟以前純用佛陀硬派克的時期差比較多。









2006~2007  條紋橘子
在這個更之前(2005~2006)有個純橘色為主的橫紋版本,
老電腦反覆死了好幾次所以沒留到圖。 / Orz \
剛開始寫網誌、架的網站大概都是這類風格,粗線條的大色塊這樣,
那時用佛陀硬派克倒顏色光修頭髮之類的小細部就修到想吐,

沒明暗,顏色都是螢幕上看鮮豔到會留殘影的那種。





雖然有時代的眼淚,
基本上我四年前的自畫像跟現在其實沒很大差異啦。
都是 \(><)/ 這種臉。


呵。希望自己能總是笑口常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