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到最後還是忘記祝老師明天教師節快樂。XD (毆死)
Joyce完全沒變,講出教書已經20年的時候讓我差點噴茶。

最大的心得就是坐車坐到屁股快裂開
感謝豬呸呸最後還是沒叫我騎車~
您真是個好人! (掩嘴笑)
阿富不好意思,這後座不能讓給你,搭車辛苦了。(喂)

然後是一半一半。
熟的人跟不熟的人這樣。(巴頭)
大家隨意聊天竟然也能吃他個快6小時
不愧是甲中05?

阿罵我有去喔,別說每次同學會我都找不到人XDD
今回姐妹們沒去,就當我是代表吧~

結果還是沒能好好說上話,很開心你很好。
另外兩位,見上面大概也能像今天跟其他同學們一樣瞎聊吧。



昨天做了個郭采潔拍超長MV的夢。

醒來的時候只記得最後她在用手刀斬斷火車車廂,
斬到最後突然對著鏡頭流眼淚喊手很痛...XD~
在充滿〝這殺小〞感覺的情況下醒了過來。

滿搞笑,又很蠢,有感人,也有歡笑。



05的日子,大概就像那個夢那樣吧。










太好了,能微笑相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