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久以前就說要幫小皮縫的筆袋
今天在小皮的眾目睽睽 (←喂,這是亂用成語) 之下終於完成


他說不要束口方便直接拿筆,而且因為要直接放在口袋所以也不要那麼長,
最後就變成這奇怪的模樣~
(所以問題應該是出在縫的人身上...囧)
















本尊在此


右邊的是小皮的,左邊是我之前做好給自己用的ˇˇ
上面那塊應該是紫色,不過似乎不是很清楚。

沒有拍背面,但其實縫得最好的就是背面的SMALLP簽名還有小皮的名字ˇˇ


我的熊是自己塗鴉的熊,
不過小皮的圖案是百冠紙品 MIKI & POBBY文具系列的女孩 >>>>>按 這裡 看他官網
當初問他要什麼圖案...他在我桌面上隨意指到的、我存錢筒的圖案
幸好我的古早味小豬撲滿不是擺在桌面上,不然成品圖可能就變豬頭...囧


BUT在縫接脖子跟頭的時候歪了,
縫得感覺有點扭到脖子外加一點點出車禍...

原諒我吧,我也不是故意的
平衡感真的很差。

南無阿彌佗佛。





到剛剛(11:47)才輪到我用電腦才這麼晚PO,
不然現在這時間我應該在棉被裡。

早點睡比較有眠。
6點要起床。

記得要帶上繪版了。


辜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