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皮說:
「因為你都不把新文放在首頁,所以人家都不知道。」

(笑)
我沒有答腔。

哈,其實我之前就有說過很多次~
寫網誌這件事對我來說還真是跟我本人一樣矛盾
很多次說到,

我有想要說的話,想讓別人看但是又同時不希望別人理解。

更正確的說
應該是別人理解的越多我反而會越來越困惑...

恩,說起來很像在繞口令,但就是那樣的事情吧,Conversatin & Interaction

我從不覺得自己是個悲觀的人。更甚至,有點樂觀過頭。
心理學說是社會化,其實就是很實在,白話點就是很現實。

樂觀的定義--
Don't care.


我的世界觀。我的生活。我的喜怒哀樂。我的愛憎。我。
正在釋出。
一字一句地逐漸堆砌成型。
每一個部份都有我的意念與期盼。

我的盼望總是很小的。
小得別人看不見。

不想受傷,所以總把自己藏的很好。
而且其實皮很硬...


==============================
其實我對你說了很多很多的話,
但是你從不知道我就是在對你說。
很感慨。

不過幸虧你沒有知道過。
否則恐怕不是只有兩三個月就能夠將它消化吸收...


一定會不堪負荷吐出來。
直到脫水、咳血、昏厥。

==============================
2008-April-27

心情是

吶喊的飢餓。


(ohoh...又牛頭不對馬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