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整理過後引用) 


日本最新的流行語是「干物女」,
也就是像香菇、干貝等乾巴巴的女人。
可是米辜妳像香菇,卻不乾耶...‧_‧

 干物女是已經放棄戀愛,凡事都說:「這樣最輕鬆」的年輕女人,
假日時幾乎都在家裡睡覺,穿著高中時代的體育服裝,
歪斜躺在家裡喝啤酒看棒球轉播、DVD等,
很像日劇《愛的力量》裡的深津繪裡,完全進入顢頇懶散舒服的生活。

這原本是日本漫畫《螢之光》裡二十七歲的女主角雨宮螢的狀態,
也是許多年輕女人的生活寫照,引起絕大共鳴。

放棄談戀愛,
每天下班後直接回家,一個人看著漫畫、喝著酒,
假日躲在被窩,過著無所謂的輕鬆生活。


認為這樣生活就很幸福的女性就是「干物女」~

●來看看妳的干物女指數吧!
十項特點裡有六項就已經是不折不扣的干物女,如果有四項就得小心,是干物女的預備軍了。

1.追求懶散閒適生活的年輕女人
這個...(O)...(=W=")
可以悠哉的過~什麼都不用做最好啦~



 2.不管額頭看起來有多高,在家裡一定把頭髮隨意夾起
...這個就(X)了~@@
我比較喜歡把頭髮弄亂...XD


 3.愛穿寬鬆的運動彈性布料,整體看起來不搭也無所謂
(O / X)~ 一半一半啦~
有時候會稍微搭配一下,有時候台客褲+拖鞋穿了就出門了~
一切都是看心情的啦!


 4.隨便站在廚房吃東西
(X)...
我比較喜歡在客廳還有房間裡吃東西...ˇˇ
(黑豬夫人:>口<# 給我出去吃!!!!)

5.最近只有爬樓梯讓自己心跳
(O)!!哈哈哈哈
有點謎的題目...
其實我一直都有心跳的~XDD
只是最近唯一的運動就是爬樓梯了~應該是這個意思吧我想...ˇˇ

6.忘記東西則不脫鞋而直接以腳尖踩地板到房間拿
算是(O)吧
不過其實我連腳尖都懶得惦,
都直接穿鞋踩進去的...XD"


 7.假日不化妝也不戴胸罩
...真是臉紅心跳的問題~XDDDD~當然是!!~~~(O / X)了!
哈哈~如果沒有要出門~也是有過穿著T-謝、裡頭空蕩蕩一整天的經驗的
>///////<


8.一晃半年沒上美容院;只有夏天除毛
...(X)
= =a...我這輩子到現在都還沒上過美容院除毛...
看穿什麼衣服吧...無袖的話會拔一拔或者刮一刮@@


 9.一個人也敢上飯館吃飯
(O)
...吃飯是生存必備的事情壓...怎麼有這麼蠢的問題...囧rz

10.認為在家看漫畫也比跟男人談戀愛有趣
這個是(O / X)
理由嘛...套句NANA說的話~
〝這要視男人而定。〞
XDD! 乎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總分是5.5~
算是半乾狀態吧~XDD


呵呵
米辜
妳連測都不用測
因為我寫的時候
就發現你至少有60分...XDDD

花哈哈


我們都很乾~>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