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格的
我再也笑不出來了!!~~嗚嗚嗚(T︿T)

厚~~~剛剛打的東西不知按到啥都不見了
簡言之
我不是故意不打電話
我的充電座壞了電充不進去手機掛點了好幾天ˊˋ

好不容易充好電了
卻發現有未接來電
心想:糟!是黑豬大仔打來的嗎?!
一看,果然XDD

今天回撥之後
他果真是跟我COMPLANT我怎麼都不打電話回家
還有很久沒回家的事情

於是乎
我就衝動的決定禮拜日衝回家去了=W="

想想
其實很累
拜六才搞完送舊
拜日趕回家
拜一又得來。。。

XDD
哈。。。我想我是自虐吧!

不過就像你們講的
『為了其他的東西而冷落了家人是本末倒置。』


說得真是太好了~
所以我決定衝了!!

話說回來~你們禮拜天一定要有人來接我啊!
不然我會生悶氣喔!ˋ甘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