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small(小小)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小小的戰鬥力
可以翻越幾個丘
小小的一顆心
可以承載多少痛
小小的這雙手
可以握住什麼夢
小小的鞋缺一個口
小心的向前走
我走到海邊
看浪花片片
我在我小小的世界
哼著一首歌
抬起頭
睜開眼
星星堆滿天
123 嗯嗯嗯
會不會實現
深呼吸
閉上眼
風偷吻我的臉
嗯嗯嗯 456
某人在心裡面

===
最近超愛聽的一首...
尤其是"星星堆滿天"那句...=///=

嗯嗯嗯
我也要許願


希望

我在某人心裡面
某人在我心裡面
身高一百七
來個HIGH PASS
大家快樂的在一起
全家身體健康
還有...
嘖...

希望太多是不是比較不會實現?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