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飢餓30...
聽起來像是很飢餓的活動的樣子...XD
In Fact...

一點也不阿~~~
ㄏㄏ~~今天~喔,過12點了,是昨天了~~
昨前兩天去逢甲參加飢餓三十的活動,
並沒有很餓其實,兩天下來真的覺得有餓到的是第二天,
大概已經過了25個小時的時候,
深深覺得就快完成了~麥(當勞)叔叔我來了~~
想著美味的六塊雞~想著想著就覺得有點餓了~
之前真的完全不覺得餓唷!!^(>甘<")^都是M叔叔惹的禍...
不過我有五分之四(也就是24小時)都在想睡覺...XD
雖然有點對不起台上講話的還是表演的...
但真的覺得好累,大概是因為沒別的事情好做吧~
HIGH HIGH人生,擁抱自我,關懷飢貧~
分組表演有點混不過簡單易懂...XD(好像沒人懂我們一直2是在指"飢餓30")
ㄏㄏ~不過是很有收穫的兩天,
真的是要體會過才知道那種辛苦...
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去非洲發麵包...
我是說真的。
/ Orz \...不過現在沒摳摳...
下次還有類似活動的話我還是很有可能會參加的...
不過希望T-SHIRT可以更設計感一點...
XD這件有夠簡單易懂又大字...
ㄏㄏ...恐怕...XD...我也不是那麼喜歡嘮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