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一直閃亮
羅美玲--紅色向日葵--02

我一個人的沙發上 還有你擁抱的力量
起身才看見孤單的形狀 在空氣裡曝光
明明是咖啡不加糖 怎麼喝還是懶洋洋
你不在的天氣裝了開關 碰到天亮就黑暗
我以為愛一直閃亮 現在剩一個人堅強
想念在手中 張開變翅膀
我還懂不懂飛翔(忘記了我懂飛翔)
我看見愛一直在閃亮
想逃的心改變了方向
只因這城市情歌太悲傷
才讓一碗熱湯 紅了眼框
電視裡愛情播不完
怎麼轉才能離開現場
如果我承認你讓我很難忘
結局能不能換
--------------------------------------------------------------------------------------------------------
本來一直以為這首歌是王心凌唱的原來不是...
是羅美玲唱的唷!
他的聲音一點也不輸給王心凌咧...
大概是走的風格不同吧,王心凌是裝可愛路線,
羅美玲第一張專輯就是一頭爆炸性的紅髮...(@.@)a
或許是太刺激了現代人受不了吧...^^"
最近工作老是聽到這首歌,覺得很不錯推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