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阿雜一下。打工到現在Two Weeks,
右手從原本廢兩隻進步到廢四隻(這並不是值得高興的事...=0=|||)
左手很高興的被夾到也廢了一隻(這也不是值得高興的事...=0=|||)
今天讓我覺得比較恐怖的事情是我的護身符佛珠鬆掉了...
讓我覺得比較高興的事是我根本沒空想我今天到底作了什麼...
(太操也沒啥值得高興的...=0=|||)
一直以為我會是我的。
其實我根本搞不清楚我到底想說什麼。
畢業到現在一個月快過完了,
了解到很多事情也被很多事搞迷糊...
(聽說我還沒有清醒過拉...迷糊是天性還是本能咧...=0=|||)
驀然回首,
沒有人在燈火闌珊處。
一個人在燈海漂浮著。
周圍的盡是刺眼的霓虹燈。
刺眼得像是【大紅燈籠高高掛】裡頭的女人們孤單的守著、等著的悲哀。
以為很容易就可以做到的事,變得一點也不容易了。
以為可以很容易就放棄的東西,很容易的就放棄了,也容易的後悔了。
但是更後悔居然後悔了。
很繞口令的一席跟自己的對話。

有些事,回想起來還是像囤積了三十年的餿水桶,
隱約地飄著腐爛的酸味,
讓我做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