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看Murmur#3的長度,有預感無名不會放過我,索性直接重開。
嘛,這篇我想還是傷感不起來?(笑) 始終認為這是結束、也不是結束。

 =============== At First ================

1.以下完全是個人不負責任賞玩心得!個人主觀意識強,非喜勿噴。主修鬼澤,偶爾追加彩虹筆記。
2.不是任何一個人的Fans。四個裡頭原本最喜歡抽基,霸特看完全集鬼鬼最加分。
3.內含部份網路截圖,其版權屬我結國際版製作團隊,若覺侵權煩請告知下架。
 
官方水管: http://www.youtube.com/user/GlobalWeGotMarried
官方FB:http://www.facebook.com/GlobalWegotmarried 

 =============== 7/13 Depart ================

GWGM第一季播畢的這晚,臺灣正在蘇力的熱情招呼下轟隆隆的過了一夜。
昨晚還很擔心停電擔誤我禮拜五的這個固定行程!沒停電太給力了。(笑)

上一集愛寶EVENT、最後的車站告別,鬼鬼始終有種強烈捨不得的離別傷感,
對比下玉歐霸因為表情管理太嚴密,文風不動備受GY...(笑)

先從EP14愛寶說來,我是覺得歐霸表情已經算是滿崩的可以不必再苛求他。

很對不起玉貓先生的是他接受EVENT這段手足無措的胡言亂語又讓我不爭氣的笑了。
 (←喂、這人也太早開始笑XDDDDD)

面對那排打從一開始就定位置就開始掩嘴偷笑、每位表情都無比詭異的VIP席,

順便撇開那句咬牙切齒不明不白地擠出來的殺郎嘿回應~

這段歐霸嗨透表情管理之失敗咱們可以從面相學(!)上說來,已經開心到換一張臉了!
(以下這段絕對是唬爛千萬別認真 (>甘<)/ )

可以看見眉&眼型明顯上揚、眼尾笑紋已經精銳盡出(?),甚至眼袋跟臥蠶也無一缺席...
再看到嘴巴笑裂到露出>禮貌微笑的8顆牙,
連虎牙小前鋒身後比較害羞的兩位中鋒都難得露臉...(10顆牙)
這次第,怎一個字了得!!!
...於是EP14我想說的話又結束了。(咦!!!)

就是因為我完全沒在理會那些人家的傷心所以才說上個禮拜那種氣氛更新不得嘛...(掩面跑走)
然後在這大家都說哭慘了的最後一集,我是覺得揪心是揪心霸特也笑慘了


歐霸在前面黑皮的EP中吞麵吞拳頭吞馬卡龍也就算了,離別這會兒吞什麼蛋?!
讓我心中好不容易冒出來的感傷的火花瞬間滅個精光。


要不是鬼鬼後面哭得太銷魂,差點都要以為你們就是來玩的~


鬼鬼辣個半死的時候這位第一個想法是什麼?有圖有真相!

沒拿秀智沒拿水,偷笑著相機啊!以瑪!!!
從看鬼生吞COCO粉開始那表情一看就是覺得接下來會發生有趣的事的臉!
所以看完噴粉秀(?)後笑到拿頭撞樹完全算是現世報的一種。(無誤)

收拾完那些可可粉(?)後面進帳篷聊心事把氣氛又拉回離別的FU~

這邊不得不承認在這15個EP中鬼鬼的氣場確實比歐霸強,
鬼鬼笑的時候氣氛就明亮了,鬼鬼哭的時候連無良製作組都笑不出來... 
歐霸也說因為鬼鬼的反應讓他不自覺做了不少奇妙的回應有種主控權不在自己手上的FU,
沒關係,咪吐,這也是為什麼前面我總只記得鬼鬼笑慘跟歐霸面崩的模樣吧。
(樓上這分明是牽拖啊!!!XDDDDDDDDDD)
 

對歐霸的木訥首當其衝(?)的鬼鬼最後說其實她很希望歐霸自己可以主動多說心裡話,
離歐霸這麼近的鬼鬼這麼說...
You are you. I don't want to change you.
無論如何,鬼鬼對歐霸說的話真可以算是這集的美詞佳句前三名了。(劃線)

不過歐霸這麼說過:

歐霸到後面肉眼可見的比前面更加真實放鬆,而且也不那麼特別形象管理,
鬼鬼的正向陽光對歐霸的影響程度他自己是知道的,只是速度上是Little by Little。
看被剪接過播出的觀眾,看見的變化程度跟速度大概只有Few的等級。

嘛~或許歐霸原本就是會藏事情的人~(攤手)
我只好一邊看2PM這次CB後上節目2PM團員對歐霸的各種吐槽跟調戲還有他自己的抽風,
一邊撇嘴誇讚歐霸表情管理超到位。


是說這段讓鬼很久沒被拿出來講的破英文又被拿出來討論,
不過鬼鬼都自己承認了不曉得為什麼討論區還有人不放過他?XDDDDDD
沒關係,乖,讀一讀這本書,要知道人生最厲害就是這個霸特不是鄙叩撕。(喂XD)

(上圖引用自博客來書集介紹頁)

看鬼對霸特跟鄙叩撕的辨識會不會有點幫助?
畢竟鬼鬼講鄙叩撕十次有九次是霸特的意思(慈母笑)
反正〝鄙叩撕〞鬼黑白講,〝霸特〞歐霸有聽懂...
至於觀眾咱們?有字幕看嘛~那不就好了?


離別勢必是感傷的。雖然歐霸一直試圖讓兩人的離別呈現出來的結果不是那樣的氣氛。


鬼鬼無比真心的眼淚也是他無力回天的一大主因...

是說歐霸到底有沒有哭?嫌疑畫面都不明顯所以等他哭等很久的我有點失望!!!(沒禮貌)

霸特!又是這個霸特!
歐霸認為驚喜就應該先讓對方失望之後再給這樣才會更黑皮的心態真的要不得,
最後又嘻皮笑臉的跳出來喊鬼鬼的時候沒被鬼咬,真該謝謝鬼已經長大了。(?)
這梗太挑戰別人底線...而底線這種東西我個人覺得不熟還能苦笑帶過,
反而越親近的人越不該明知有線還故意去踩。
一次開心、兩次能忍,三次以上換做我就會把你當成放羊的孩子了。(  >益<)P

不得不說,最後一集讓人哭慘的,我覺得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因為兩位太太。
抽基最後這兩回表現也是可圈可點,或許歐霸只是藏著掖著甚至如某些觀眾想像另有打算,
霸特最後分別的表現平均積分絕對是四個人裡頭最低的
...我想我必須最後一次嚴正地澄清我真的沒有要黑歐霸的意思。(笑倒)


又因為要離別,我回頭去回顧了四個人當初開始假想婚姻的起點。
當初弘基美菜是這麼說的:

鬼鬼玉貓是這麼說的:


故事的最後弘基美菜有了如此結論:

表示兩人對於關係的終結雖然難過,卻都沒有留下太大遺憾。

反觀鬼澤的EDING,鬼鬼一開始的期望是希望自己能給玉貓帶來快樂的事
她完美的達成了任務,這點無論是玉貓自己還是製作團隊甚至是隔著電視看他們互動的我們都知道。

霸特有個慢熟的人竟然最後在他官腔會客室這麼說:


  ......O(T口T|||)


啊咧......說好的彼此放開呢?!您的偶像包袱還是超重啊!!!


這下不哭是不可以的! / Orz \ 霸特不是因為感動而哭啊!


鬼澤CP前面SS完全贏在起跑點,後面竟然留下這種要不得的感慨?!
這位不是很擅長表情管理嗎?!~不管你值不值,這種心酸怎麼可以說出來~~
傳說中的過剩自信心莫非拍完婚紗真的消耗殆盡了?

摸都摸了,臉也親過了,您現在才在那邊Murmur抱歉沒多投入點...(遠目)
後悔只是自我滿足完全沒屁用啊!!!!!


真的覺得,但沒關係,還有一件事還留有伏筆!
但這跟究竟有沒有歸還的戒指也毫無關係。而是:


雖然送鞋在韓國是一起走下去的意思,霸特在臺灣送鞋是表示送走對方,
若是親近的人送鞋或多或少都要給個象徵購買意義的零錢,
表示這鞋不是代表離開、分別,而是一份禮物。
因為沒有做後面的象徵,更加深了鬼鬼心中認定真的完全要分別了的想法。

一開始喊乾杯後來乾了熱可可嚇一跳才知道是One shot一樣,
這個深富深意的點現在了解也還不遲?也就是說先審要是有意:
看是要寄現金袋還是匯進戶頭什麼都行啦,快給錢吧,歐霸。



呃、我自己也很訝異怎麼是這種結論?(笑趴)
說好的Romantic呢?

P.S.收尾時鬼澤夫婦曲《 I LOVE YOU 》一出來,歐霸造成的悲劇確實有點變成喜劇的FU了。
↑這人是到最後都還不放過他嗎?XDDD


假想結束了,這些都將成為記憶,無論是觀眾的還是他們的。
以後?天知道、他們曉得。


謝謝這些日子兩對CP的陪伴。(>甘<)/



 =============== 7/15最後的花絮 ================

15集花絮看下來,除了看被剪掉的遺珠之外不知不覺中多了個新任務,那就是:
阿啾西歐低卡(大叔你去哪兒)~沒人跟我一樣有病嗎?XDDD


嘛,我知道自己很容易分心,想不到看花絮再次看到鬼鬼哭到轉身靠在柱子上的時候,
第一直覺竟然是搜尋那柱子上有啥警示標語?!畢竟臺灣火車站很多根柱子上都有寫〝高壓勿近〞~
我只是擔心要是靠錯就真的悲劇了?(喂)


為了證明我前面說沒有要黑歐霸是真心的(笑)~特別挑了兩個歐霸略帶揪心的終於沒自婊的離別鏡頭...

回答完立刻安靜遠目的歐霸。

很多坑迷熱烈討論的淚眼。

......不好意思打個岔,敢問歐霸您這會兒到底含淚還是沒含淚?/ Orz \
若有似無...難得專程放到HD在看但還是覺得不明不白的?!
不是叫你一定要感動到哭,霸特一直在說哭也可以的,不感動也可以哭嘛~(這要不得的路人心態XD)

(......這位你上面才說要證明沒有要黑他的不是?) 嗯?

好~來看到最後火車站的驚喜~~~(轉移注意力????XDDD)
花絮中內幕大曝光?本以為是站內廣播的MUSIC,原來也是自助式!(笑)


想不到前面一直讓無良笑聲被收音的攝影團隊都很能忍?
搞得最後一集鬼鬼一直又哭又笑很像在洗三溫暖~
 

 


就像比丘瘦那集一樣,最後一集也可以用一句話來總結...莫非是?!

當然不是。┐(=A= )┌
 

 

 

有在看的人都知道,我的結論當然是:

我到底是多喜歡這張圖啊它又來了!XDDD

好吧,花絮還原真相,最後確實是HAPPY ENDING無誤。(>甘<)/
鬼鬼以為前面分開走就是收尾,在車上把話都說完了~那時說的句子還特別完整特別長...
謝過了廣大的觀眾們、製作團隊還有歐霸,還叫歐霸努力工作之餘還要多休息,另外~


說是這麼說,歐霸最近被Fans側拍的臉全都是嚴重睡眠不足的臉。他最近為了學走路特別拼呢~
以後再也不會有人逼你吃早餐了,儘管睡吧。(攤手)

最後放這祝福(?),我用金田一爺爺的名字發誓(?)絕對沒有吐槽的意思

 


=============== 三年後的9/30 ================

沒想到這系列還能有再被我更新的一天。哈哈哈哈哈哈。

GJ2016.jpg


BJ4. (=甘=)Y

(圖片截自部長臉書,若造成困擾煩請告知: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澤夫婦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