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畫的頂圖。嘛、通常置頂出現手繪圖就表示我坑掉很深。(>甘<)a

 


 =============== At First ================

 1.視頻、截圖、花絮、柯南分析等等網路上很多,有興趣可以自己搜搜。
 2.百度跟批踢踢上都有很多精彩的討論,雖然兩邊路數差很多,
 3.以下完全是個人不負責任賞玩心得!

 4.內含部份網路截圖,其版權屬我結國際版製作團隊,若覺侵權煩請告知下架。

官方水管: http://www.youtube.com/user/GlobalWeGotMarried
官方FB:http://www.facebook.com/GlobalWegotmarried

  
 =============== About GWGM (我結) ================

我結原本是韓國明星的假想夫妻真人秀,
扮演假想夫妻的藝人似乎也有下車之後真的交往的,但那些我沒在理會,
於是下略。XDDD

掉進我結這坑的契機主要是因為趙權(2AM)跟佳仁(BEG)組成的〝亞當夫婦〞
當時覺得兩人相處自然又好笑~個人是不覺得兩個人曖昧啦(笑)。
因為同樣的道理,看完後回頭去追了第一季,
同樣搞笑的〝生菜夫婦〞(皇甫X金賢重) 這對CP一樣是亂七八糟笑點不斷~

沒錯我就是喜歡輕鬆搞笑的。┐(=甘=) 
浪漫完全是BY THE WAY。
 
 
   
 =============== Teac GuiGui ================
 
我不是鬼迷也不迷2PM,甚至當初看到消息流出,也沒多大期待, 只覺得滿有趣選到台灣藝人。
看完EP01之後笑到不行,這對CP讓我被我結一成不變的模式&配對搞到無感的期待重新活了過來。

真的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國際版我結想要突出的文化衝突也非常顯著!
 
 
深深感嘆PD真會選,台妹也有漂亮文靜的,你偏選了個宇宙人(瞧那三隻眼)~
劇情發展從乾杯開始顯然就完全失控,玉澤演原本期待的浪漫路線第一集就宣告幻滅,
此後在搞笑的路上一去不回頭!!!哈哈哈哈哈~

不得不說玉澤演越是崩潰越是讓人開心(喂)
 
 
好笑歸好笑,兩個語言不太通的人相處起來的默契意外融洽,兩個人的互動感覺很自然!
過去我結CP們前幾集一向尷尬到不行,這對EP01後半就消彌了隔閡~
該說幸好玉澤演高智商?鬼鬼的鬼英文+BODY語言竟然還是通了!

歐霸應該有內建四次元天線。
 

預先SET好的橋段總是被鬼鬼的無厘頭破壞, 到後來歐霸無力回天也放置不理了~(喂)
所以鬼遮眼夫婦的萌點都是天外飛來一筆,然後很快又被搞笑橋段洗掉...

 
其實彩虹夫婦沒有不好看,只是目前看來完全是我結一貫的風格...
李弘基本身似乎也是笑虧,但好像還沒發揮,一路走在浪漫的幻想路上讓我冷靜了。(艸)

所以又要下略了。
 
 
有人討論到鬼遮眼夫婦身體接觸太頻繁太自然,
除了第一集,後面製作組甚至完全拉遠景放養不當一回事了,
不像我結其他對CP手碰到就要反覆放大再放大、RE了又RE似乎很可貴。(笑倒)
他們的Skin Ship自然到鐵定讓韓國充滿Anti粉這是完全可以預見的。
順便一提,這對CP也創下有史以來讓現場工作人員笑最大聲的紀錄~\(>甘<) 
 

雖然很愛他們搞笑,可是我結想讓人看到的應該假想夫婦的曖昧情愫?
幸好他們平常相處都像朋友,偶爾也是有讓人看得出兩人是把對方當做男人/女人在看的氣氛。
越是害羞越是會被虧,然後看的人就又笑了哈哈哈哈哈。


嘛~歐霸加油吧,
雖然You真的不是Boss。(再次笑倒)
 
持續關注!
  

 
 =============== 5/15 一直在坑裡 ================

首先是題外話,韓國版我結最近的夫婦中首推閃光(光熙x善花)~
笑點、哭點、感動點一應俱全。

 光熙真是個很得人緣的人。發自內心的想讓別人笑。(掩嘴)

 
好了~接著回鬼澤坑┐(>甘<)
看到目前為止老實說不知該誇獎製作組還是唾棄他們,
鬼澤每一集內容其實都是有趣而且不同以往《我結》的,
但每次看預告都有種壞了了的FU是怎樣... 因此頓悟了預告可以閉眼不看的真諦。


預告就像歐霸梅子mode般完全壞透了!(喂)
(上圖引用自SINA全球新聞http://dailynews.sina.com/bg/ent/tv/sinacn/20100321/18371279992.html。)
阿達達達達達達達達達達達達達達達達達達達。
 



咳。
(急收拾)

六集看下來,
鬼鬼讓歐霸放鬆是真的,歐霸很包容鬼鬼是真的,兩位對彼此釋出的善意是真的,其他的...再說?
雖然喊聲OPPA可以讓玉澤演棄守,但剪刀石頭布也是要有個輸贏,

硬是要比較的話我自己覺得...(以目前播出進度)
 
 
1. 鬼鬼主動釋出的友好情緒 > 歐霸。
因為歐霸是個悶騷的人。為什麼歐霸是個悶騷的人?這個答案我們可以從歐霸的D槽略窺一二。
↑ 關於歐霸的D槽這條舊聞,有興趣的人請自己去搜~(笑)

而且每個男人都擁有一個神秘的D槽。(誒XDDDDD)

 
 
2. 以性別上說來 歐霸對鬼鬼的興趣 > 鬼鬼對歐霸的興趣。
鬼鬼一開始雖然玩很瘋,但感覺比較不是很上心,
或許是因為覺得國籍不同又不常見面...

對方又是個看似很熟的人 (人家明明是說很CLOSE?) 哈,總之玩瘋了~
但是歐霸...

...我想我必須嚴正地澄清我真的沒有要黑歐霸的意思。(笑倒)
是你自己說了覺得自己像阿巴~霸特阿巴是不會對女兒OO的,
百度柯南串中有人真相了~U才要know~(繼續笑倒)
 
 
3.歐霸暫定是BOSS。
雖然有點弱又老被擊倒,但感覺是他的寵愛才讓鬼鬼的霸氣側漏的無法無天。(笑)
霸特--! 家裡養羊的話,他完敗。
養羊的話大小事通通都得聽老婆的。一羊在手,管他搶到幾顆棗子?
更何況棗子是老婆吞進去又吐出來分你的~U Know~~  (>甘<)┌

...我想我必須再次嚴正地澄清我真的沒有要黑歐霸的意思。(笑倒)
 
  
4.鬼STYLE顯然在韓國是極其少見的珍饈(?)~
EP06中三位男方親友的反應扎實地體現了。

題外話:走哥(G‧O)真是犀利哥啊。



他們兩個時常討論,偶爾爭吵,最終都能達成共識,
我個人是覺得這已經很符合我本身剛開始追《我結》的初衷,
我想看的不是兩個人湊成對,做EVENT耍浪漫釋放粉紅氣息,

好吧,我承認要是放了我也是會吸。(喂)


不知道別人對參演這節目的藝人有什麼期許,
我對出演的人基本興趣都不大,很多韓國藝人都是因此看到所以知道了名字或經歷,
了解情形大概只等於去菇溝了他們的危機百科的程度,

因為其實對於這個節目我真心期待的點就一個:磨合。

鬼澤夫婦或許是因為兩人語言說實在不是很通,所以更用心去觀察對方的表情反應,
不是為了搞浪漫而開始的浪漫,而是為了適應對方去改變自己,
讓我掉坑深到這種地步,只能說,鬼澤夫婦踩在了我的點上。
 
兩個人為了關係的長久維繫彼此變化的樣子,

互補又相互扶持,那就是夫妻。



看了EP07預告,果然還是剪得讓人看了點點點。
Anyway,求婚八成得再等兩集。
哼哈哈‧‧‧‧‧麵包車快別鬧了。



 =============== 5/26 嗯哼~(燦笑) ================
 
 首先,很高興準確地成功預言求婚要等兩集的這件事。

‧‧‧‧‧‧  嘛,就是那樣了。(攤手)


回顧這兩集,EP07雖然還是很搞笑,
最大的爆點在灑綠豆粉也太無厘頭了嘛!!!┴─┴ \(>皿< \)

EP06中YES or NO的Q3鬼鬼Say No看樣子對玉歐霸造成很大衝擊,
搞了半天當時鬼鬼解釋的那段他都沒聽進去?

大概從那題之後一直保持在狀態。


這次歐霸完全突然地故事重談,又在小黑屋侃侃而談他腦海中的橡皮擦理論...
感覺他還是無法完全的相信鬼鬼是真心說YES,
霸特這題終於聽到YES顯然還是有稍稍被順了一下毛。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覺得在《我結》中連製作組都沒想到有人會在這種官腔就可以PASS的題目答NO啦。(笑倒)

Anyway歐霸就等著看播出吧,
在小黑屋中他老婆說了感覺他似乎覺得她說YES說不定是在說謊無法完全相信!
他的OS鬼鬼自己都悄悄注意到了,這種默契&關注程度還要糾結什麼答案?(挑眉)


 
如同上回感想,我還是覺得到這為止性別上的好感歐霸>鬼,

歐服扣私~鬼鬼並不是沒有好感,只是還像兩小無猜那樣還沒受到兩性教育的啟蒙(?)~
畢竟《我結》很可怕,說不定鬼鬼是想讓自己把持住真實與假想間的界線。

霸特老實說這界線越模糊就會越好看...
所以你們就放心的超線吧!!!

 其實到目前為止他們兩人對彼此一些細微情緒變化的捕捉都是很精準的,
 歐霸就不能好好相信自己的直覺、順從自己的渴望一回?┐(=甘=)┌


...雖然歐霸的渴望似乎都不太純潔?
這集喝完韓國蠻牛(喂)之後那充滿磁性的SEXY聲音,
還有乾杯前怪模怪樣被打斷的欲言又止,



感覺原本顯然是想將小夫妻的小劇場引導到奇怪的劇情上~
畢竟歐霸說過~
 


WOWOWOWOWOWOOOOOOOW~~~~



霸特!智商過人的歐霸萬萬沒想到的是,色員外(?)劇情沒演成,
韓國蠻牛後勁太強終究還是讓他自婊(喂)露出將被重播一輩子的經典表情:


這段你吐有人後製了工商服務時間的版本,有心人可以自己找找點。(燦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大笑一度訊號中斷)







 
 


咳。(再次急收拾)
很高興到現在走到EP08,鬼澤夫婦依然讓我覺得又有FU又好笑!!!
這個FU指的當然是他們兩個相處的感覺,

而EP08很給力的終於出現了非搞笑型的浪漫場景了~~~


雖然我很愛他們這樣搞那樣搞~但畢竟睫狀肌是會彈性疲乏的(?)!   
原本想著就這樣輕輕鬆鬆黑皮的看完這15集也行,
這回玉歐霸的告白信(求婚真的不是重點,重點是告白信!>甘<)真是場及時雨!
老實講歐霸的告白顯得有點笨拙,有點沒底?
因為裡面有一半在問答啊!!!(再次笑倒)

扣掉或許因為太真實而被被萬惡的麵包車剪掉的部分,
問因為自己的接近鬼鬼心中是否也有異樣的感覺?
阿這不就承認自己心裡有異樣的感覺了?
嗚、鄉音都出來了!哈哈哈哈哈。
看來鬼鬼藏很深的FU讓他有點摸不太透,偏偏鬼鬼又說覺得他很神秘,

這對夫妻神秘成這樣還能通真是奇葩。(認證) 


剩下想提的是EP08中歐霸的小黑屋一次比一次還有梗。
彼岸中字有些意思跟歐霸原本說的英文有點出入,
直接聽歐霸說的內容,有很多
斟酌過後使用的Word會讓人會心一笑,
很高興這下他終於放鬆地自願落入鬼鬼的碗裡了。


 
到目前為止明確感受到他們對彼此的真誠與相處的快樂,
期待接下來兩個月他們每周的陪伴。


當初看《仁顯皇后的男人》開啟過的肉麻信號燈目前尚無感應,
這個很邪門的感應信號燈後來事實證明兩人果然有堅情~XDDDD

So~嗚哩可愛的鬼澤,還需再觀望一下。

顆顆顆顆顆顆


P.S.
彩虹漸有上升趨勢,李抽基請你更做自己更瘋一點吧!!!切拜!!!\(>益<)/
哈哈哈哈。

 
 
 =============== 6/3 歐霸人真好 ================
 
霸特字數到無名極限了的樣子,字都被吃了?!
嘛,下班之後再來開新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搖滾屁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